close

今年在國泰的三次IUI都失敗了,

 

醫生建議我先做個子宮鏡檢查看看有沒有其他問題,後續再看看要做人工還是試管,

 

於是最近就到醫生新開的診所報到了~~

 

雖然沒有照片,但說真的!! 真高興醫生另外出來開診所~

 

第一  在醫院太容易遇到要產檢的同事或是陪太太來產檢的同事,希望能避就避~ 不想被問問題

 

第二  候診的時候,身旁一堆準媽嗎在產檢....真的好羨慕,心會有點酸酸的~~

 

第三  最重要的是!!!  新診所又寬敞又舒服~~ 而且!  星期一~到六都有治療和門診時段,平日晚上每天都有門診~~對我這種上班族來說真是一大福音

 

這次做子宮鏡檢查,必須要全身麻醉,老實說長那麼從來沒有動過手術,當然也沒有打過麻醉~~

 

所以很緊張,坐上手術台的時候,真的超剉的~

 

還好~護士們都很親切,她們也真的很辛苦~ 在手術室大家都像陀螺一樣轉來轉去,超級忙碌

 

現在回想也沒很恐怖,因為打完針,麻醉師會問你有沒有頭暈的感覺~ 當我點頭說有的時候~ 我就失去意識了,醒來的時候已經結束了,一點感覺也沒有~

 

老公說我進去時間大約半小時而已(包含恢復的時間)

 

出手術室是有點暈暈的,但自己走沒問題,比起之前做輸卵管攝影檢查痛到哭出來好太多了~

 

 醫生是說都正常沒問題,但有幫我預約下周回診,

 

下個月我想再試一次人工~

 

試管太貴了,等新家裝潢的費用都處理好後,再說吧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7s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