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12月,就在自己以為又是失敗的時候,那一陣子心情真是難過到不行~

原本就計畫要去高雄玩~ 因為還考慮要不要帶腳踏車南下,生理期又晚了好幾天,還是保險起見拿小綠驗一下,

剛開始還是乾淨的一條線,很失望的把它放在洗手台上,沒想到過幾分鐘準備要丟掉了,卻看到依稀好像有另一條淡淡的粉色線

問老公有沒有,他也是不太敢肯定,因為顏色真的好淡好淡~淡到覺得自己是不是幻想出來的

兩天後,再去便利商店買驗孕卡回來驗~也是有出現淡淡的第二條線 (雖然也是過幾分鐘才出現)

終於!!! 終於讓我們盼到了!!!

 

不過可能是我排卵比較不正常的關係~ 6週時去醫院檢查,醫生完全照不到胚囊,用陰道超音波也是照不到~

醫生是女的~很溫柔的安慰我可能是著床比較晚,叫我晚一週再去照~後來撐到8週再去,有照到了,但是還沒看到心跳,最後撐到11週再去~

總算是放心了,也拿到了媽媽手冊,現在已經進入第5個月的穩定期,已經可以感受到胎動了,每次寶寶動來動去的時候~覺得安心又幸福

 

去年做了3次人工都失敗,沒想到最後竟然是自然懷孕的,有朋友唸我是笨蛋,或是問我後不後悔花這麼多錢~

不~我並不後悔,未做人工之前,有幾次僅僅是照超音波監控卵泡長大狀況,多囊的情況真的不是很好~當時結婚也快3年都沒避孕了,

我們總是要試一試,畢竟歲月不會等人~我擔心隨著年紀越大,成功的機會更低~ 不管最後是人工還是自然懷孕,結果才是最重要的~

不過老天爺是眷顧我們的,原本6月底宣告失敗後,想說多休息1個月~9月再去試1次,但是遇到房子要交屋了,裝潢的事就忙不完了,只怕太累更容易失敗,決定延到11月~

結果後來又因為牙齒問題先處理~等一切弄完,也11月底了~就決定等過完農曆年再說,就在12月發現了這個意外驚喜~

成功的因素是什麼? 我們也搞不清楚~

不知道是第三次失敗後有吃了兩個月的神豐中醫藥粉,還是有喝了朋友介紹的包生男秘方(也治不孕),還是新家風水好?

總之~ 就是緣份到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a7sb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